Sunday, March 22, 2015

toms男鞋 ts0n LJI iwZ4i

於是, nike赤足五代跑鞋 又在附近轉悠了一下,並順便收拾掉了擋住去路的小怪,這才慢慢悠悠的來到了神秘的八卦圖。這個八卦圖直徑大約在三十米左右,是普通群體範圍的三倍,騰挪閃躲都沒問題,用來擊殺BOSS應該完全足夠了。一邊牽制地煞,一邊還要不時給青青輔助加血,其難度可想而知。雖然四女有點擔心我會支撐不住,不過在我的微笑和自信之下, Nike 隨即也就同意了,畢竟除了我,其他人擔當不了這個重任。

雪婷、小雅和依依站在原定位置不動,由 Nike 阿甘鞋 和青青上前去引BOSS。只是這麼一會兒的工夫,附近就已經刷新了不少的小怪,好在,BOSS附近的守衛還沒有刷新,否則又得再殺一次。快速上前,到達合適距離後, Nike 扇子一揮,向地煞發出了攻擊,此時,青青已經跑到了 Nike 的身前,準備第一時間攔截兩個BOSS中的天罡。地煞的防禦高,等級又比 Nike 高了整整10級,將近2500的攻擊打到它身上立即大打折扣。

受創後的地煞立即大怒,目光瞬間將我鎖定,狂吼著衝了過來。與此同時,幾乎跟它並肩的天罡也是怒吼一聲,向我和青青這邊狂奔而來。由此可見, nike 開拓者 之前的預測並沒有錯,天罡和地煞之間的確是秤不離砣。看到這裡, Nike 不由暗暗慶幸,若非謹慎,留下了足夠的思考時間,找到了陣圖的加血奧秘,否則面對兩個狂怒中的BOSS,以 Nike 現有的水平還真不是它們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