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15

toms專櫃 DjmK pOJ uyZkV

小雅嘟嘴道:臭流氓,氣死我了,你的運氣怎麼這麼好呢,看來人家這次輸定了!她要是直接認輸,那比賽豈非很沒趣,於是我笑著安慰說:小雅,別洩氣啊,我又沒拿到寶箱,一切都要以拿到幾層的寶箱為準,所以你還是有機會的!聽我這麼說,小雅又來勁了,嘴巴一翹道:是嘛,那好,我一定努力,爭取先到二層,再跟你一決高下!哦,那要不要我在二層入口等 Nike Roshe RunNIKE官網 一起前進呢?

到時候只要把二層的路線圖告訴 jordan 就行了!小雅也隨即附和說:對,臭流氓,你快點行動吧,人家才不要你等呢,否則到時候如果我贏了你,豈非贏的不光彩!緊接著,青青和雪婷也說,讓我不要浪費時間等 NIKE官網 了,快點出發,尋找去三層的入口才是正事。其實,我知道,走在一起是不明智的,畢竟一旦發生危險,極有可能全軍覆沒,何況寶箱是隨機隨時出現的,走在一起,得到寶箱的機會將會大大降低。

既然 jordan籃球鞋 不用我等,那我也只好早點開始探寶,於是我吩咐 NIKE官網 一路小心,緊接著就開始了二層的征途。二層入口是一個大約100平方米的小廳,後面是一個返回到一層的傳送陣,而前方和左右兩邊則各有一條通往二層深處的甬道。選哪一條路呢?男左女右,乾脆走左邊的吧!於是我轉向左邊,快步來到了甬道的入口附近。道口狹小,只容兩個人並行,不過越往前去,甬道就越寬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