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15

Nike Dunk 29E0 0i3 z7TIs

滄白兄還好吧,北伐以後 NB鞋 已經有十二年沒有見過他了?薛雲龍對趙一肩的生平了解不多,正疑惑大名鼎鼎的19路軍總參謀長、顯赫功臣怎麼屈居參謀處長還是個少將,聽他問起'滄白兄'不知何許人也,一時無言以對。趙一肩見他遲疑猛的一拍大腿笑著說:看 洋裝 這記性。你這個年齡肯定不知道的,滄白就是 洋裝 八路軍總參謀長葉劍英將軍的字。

黃埔軍校時他是教授部副主任, NB女鞋 在潮州分校當教官,26年又一同參加了北伐。可是民國十六年官居少將的他婉拒了蔣先生的高官厚祿,放棄了大好的前程投奔了**,要知道那時他是為數不多的可以佩劍面見蔣校長的幾個人之一。自那以後 洋裝 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他還好吧?在延安還是在太行山?原來還是葉總長的同鄉同窗好友,更讓薛雲龍感到親切忙說:來潢川前, 洋裝 還在延安向葉總長匯報第七戰區軍情,他身體很好,和您一樣思維敏捷、精力充沛。

哈哈哈,這一說起來還真的很想念他呢!那時他19我18,彼此志同道合,常挑燈縱談國事、談詩論文,稱得上情深誼厚,當年我回粵軍就職,他還送我一首詩,還記得有一句'世亂誰非客,前程處處春'讓我時時鞭策自己。等打跑了小鬼子,我一定去塞北草原去看看他。黃延楨笑著插話說: 洋裝 **真能吃苦,從南方走到了陝北、張掖、晉綏、東北,越走越北,聽說那裡很是荒涼,到處是戈壁荒漠、冰天雪地, 洋裝 是怎麼挺過來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