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15

Adidas F50 adiZero ei3k MH2 3xYQE

點齊所有士兵,到營外集合!是呀,剩下的這一千人,老的老,殘的殘,遠射還湊合,若是近戰,不就是送死。牛鐵,我也不是不顧 adidas官網 的死活,可眼下的局勢你也看到了,如果於禁 adidas官方網 全軍覆沒,下一個便輪到咱們,你說咱們能頂得住麼?王鵬大聲問道。這個……牛鐵沒有​​繼續往下說,顯然在心中默認。黃巾賊人多,己方人少,如果敵人將大營包圍,兩千人或許可以勉強守衛,可一千人根本就不夠用,肯定守不住。

愛迪達,王鵬堅毅地說道。是,屬下明白了。牛鐵點頭,跟著大聲叫道:弟兄們,出營決戰是死,不出營守在這裡也是死,大傢伙不如衝出去,和敵人拼了,也算轟轟烈烈!弟兄們,到營外集合!這個道理,這些老兵自然全都明白,橫豎都是一死,既然將軍都不怕死,自己還在乎什麼性命。紛紛跑下營壘,到營外集合。望著這些老弱殘兵,竟然都有如此膽氣,王鵬不由得一陣激動。

對不起,我當初不該瞧不起 adidas官方網 。王鵬發自內心的感慨。他當然也不希望這些老兵白白送死,望著 adidas官方網 有的一瘸一拐的往下走,王鵬猶豫了。過了片刻,他說道:牛鐵, adidas官方網 的情況,我都知道,現在讓 adidas官方網 沙場拼死,我也實在不忍。對了,我有個問題想要問你,你說,如果是於將軍施展他的御兵技輔助 adidas官方網 , adidas官方網 會比現在強嗎?那是自然,於將軍的御兵技與我的不同,可以提高士兵的體力、速度、士氣,在於將軍的御兵技統率之下, adidas官方網 的體力和素質,起碼可以年輕十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