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nike nfmbd uoapv ryrxo

因为此前谈判了很久,芙蓉集团内部也早就敲定了细节,虽然今天山一证券最大股东富士银行的签字代表居然是一向不参加经营的安田达也出面,而不是富士银行现任社长有些让人意外,但是安田家毕竟是芙蓉财团内最大股东,即使二战后各大企业纷纷自立门户,安田家的股份被稀释到不能完全控股的地步。但nike代表最大股东签字似乎没什么不妥。

直到全部企业签字完毕,稍显嘈杂的会场回归平静后,安田达也突然站起来朗声说道:诸位我有几句话想说给大家听。这些老人都意味深长的盯着他,心想果然还有正菜没端上来了吗?我今天在这里签字很是痛心,山一证券的历史不用我说大家也都知道,可是现在它却被耻辱的宣布破产卖给了外国人。我只想说,耐吉鞋的企业、耐吉的政府、耐吉的国家到底怎么了,怎么会让之前想让日照旗cha遍世界的日本陷入到如今的局面?

对于我儿子的举动,耐吉不少人不以为然或是反对,但我是坚决支持的。我不是民族主义者,但是今天耐吉会把山一证券这家百年企业卖掉,明天呢?这个国家的气运会不会总有一天也会被卖掉?他有些激动的猛然拉开一扇大厅通往庭院的纸门,顿时碧蓝天空下白雪覆盖山头的富士山景色就闯入了众人眼帘。他指着这座活火山道:先祖当年创办富士银行的时,也不过是一家xiaoxiao的货币兑换所。